close

難得一天可以Po兩篇... 今天是怎了(望天

看完了鬪茶感言是

題材很有新意,但是劇情稍嫌薄弱,實在沒有什麼感覺耶... 當休閒片好了(苦笑

苗如果看了一定會大罵:「你亂花錢幹麻阿!!!!!!!」

澎內心OS:但是卡司超堅強耶... 仔仔我也很喜歡阿(被拖走

唉Orz|||

我對不起我的新台幣

不過老是都看那種太深奧太寫實的片子,倒是真的連心情都會比較沉重,總不能老讓人感覺灰灰的吧

我也要讓丁滿感覺澎很陽光!!!!!!(振作

就把它定位在... 看完太多嚴肅的東西以後,用來調適的良伴吧XDDD

然後順便跟我的新台幣揮手(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