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頤和園



一天之內我看了兩次...

吃完早餐

晚睡之前

我不知道如何完整去形容它

我在看完結局的瞬間是無法轉移視線的

呆滯

靜止

空氣凝結

但內心在震盪



它如「詩」一般唯美的手法描述一個「寫實」的故事,「憾人的悲傷」竟然與「優雅的浪漫」結合

許多鏡頭都美麗的像畫

對話很少卻隱藏無窮的表達



莘莘學子的理想、殘酷環境的逼迫,愛情,始終擁有人性

我看完閃過的第一句話:「她們的愛情始於慾望、終於慾望」



原來我一直都誤會了,我的自以為是在大錯特錯

原來什麼是愛情? 頤和園... 這就是愛情



我的好友們阿,相信你們不會後悔看這部片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