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愛哈維巴登了

記得第一次被他吸引是險路勿近...

那時候還在讀大學,我想要去看這部... 大家都沒興趣,但因為太無聊還是陪我去看了=ˇ=

攝影手法真的是不錯的一部片

他的殺手也超威的,變態的威

險路勿近.bmp 

接著就是哥雅

我要先說... 整部戲重點都不是哥雅!!!!!

預告也是亂來麻Orz

女孩跟宗教還有權力替換的鬥爭才是重點

超好看的~~~~尤其是結局我好愛(大心

哈維巴登演技好的嚇死人!!!!!!!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bmp

有一段我也很喜歡...

那邊是女孩的爸爸跟教會對抗的故事

前面還有一點悶,大概到這邊開始就緊張起來哩



接著是心情日記也一起PO在這篇

丁滿的成績單領到了,美學75

真為他高興... 雖然女兒說丁滿很開心我幫忙他做報告

但我其實沒幫到啥,阿冷也是大功臣阿=ˇ=

我期待丁滿的新信呢



然後阿冷寄來的明信片... 在此就稱呼他奇蹟吧

希望奇蹟永遠不會被風化=ˇ=(基本上很難

阿冷的明信片都很攝影呢(拇指



跟女兒約好要一起去腿軟(什麼鬼阿Q口Q

看電影看到腿軟啦~~~~把新片當作二輪看... 不過不知道消費卷能不能用

我們的戰略就是...

我請女兒看、苗請我看、然後苗自己請自己看

恩恩... 大家都有人請客(點頭

真是皆大歡喜阿~~~~~(轉圈



話說今天很開心的一件事情是...

跟「六月ya」通電話XDDDD

Good!!!!(好什麼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