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0.JPG 
Pink兔子借我一下



有一段時間了

天天都在談條件

與無數的老闆們



還真有點膩了



路上的年輕人很多

上海應該算是充滿儷人的都市

我看起來跟他們一樣青春

但我總覺得自己比較老...



每個老闆都會問

「你到底幾歲阿??」



八十三

因為我的腳踝常常隱隱作痛

我懷疑是痛風

哈哈哈哈

你媽的勒...



如果可以還真想這樣回答



苗說為什麼這邊的人那麼機八

我卻好像過的很輕鬆自然

他可是相當不悅的



好歹也是壓抑居士

哪可能看出來!?

就像泳璇說我怎麼可能會得憂鬱症一樣

哈哈哈哈

什麼叫做人面獸心勒...

那我覺得八哥看起來蠻憂鬱的??



苗很弱

天天都被我罵



他說我很強

但是我還不夠強

這些應該是指唬爛方面?

能不能拿這交換彈鋼琴的天份...



只有傻瓜才會想結婚

只有傻瓜下輩子才願意當人



如果可以

下次我希望能跟老天爺談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