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傘 

能現在這樣

代表我是經歷過的



台灣人會得憂鬱症

我的朋友很是憂鬱



我不想介入的生活

切割我的私念

只因那是無比的幸運

自在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那離我很遠

都只是曾經



孩子的笑容

忘了是否快樂

就不會難過

我的夥伴璦綸小姐

乖乖不哭

我們還有近四年的聯繫



真值得慶幸

我能這般

過去

現在






穿梭道路

一條簡單的旋律

是誰躺在我的手臂上看星星

我早已遺忘的人



瘋了嗎?

還喊的出名子的人卻忘了她的臉

那被我痛批的...

算了



那年夏天

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