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Pixnet變化真大



大到我都快認不得家了



我運氣真的很好...

跟小夜一起就能發現我之前找不到的DVD耶

還一次兩片...

(天:是你根本沒認真找吧!!)



我還大言不慚的說... 那麼小一家XD肯定找不到拉(被巴



我家耗呆的河童明想當我的房客耶



大學同學都一個一個退伍了

希望大家多賺一點錢... 然後以後我要投靠你們=ˇ=(竊笑



自己一個人賺錢真的很無聊

我不是那塊料



相機先生說...

工作占了生活中的90%

但另外的10%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意思活



我說...

我好像24h都是在工作的精神狀態耶



想創業不是靠狡猾就行XDDDD(笑翻

還要夠麻木

讓物質跟虛榮心填滿自己才能自得其樂

相機先生說... 我的規則跟他會不相同,因為想創業就要把生活當作是一種工作



是阿!! 這我很清楚... 但我就是他媽不信邪麻(被毆



謝先生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我還是要承認...

歹事

我輸了

不過你還是可以跟你的夢中情人賭一把=口= 我這是錯誤示範...



虧我們前一晚聊那麼多心事...

果然不是有決心就會成功的Orz

歡迎加入X戀共和國(燦爛



我跟謝先生的生活上有了一個共通點...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要不心痛是騙人的

不過!!

讓我感到幸福又開心的點遠遠多出難過的點一百萬倍!!

這就叫做愛對人!?(誤



寶貝女兒有看見嗎=ˇ=

是說你跟外星人哪時候要一起移民到火星??

要記得幫我帶土產

這是Pixnet的土產系統...

繼紅包系統之後的新開發!?



妹妹阿

妳省了一筆紅包耶!!!!!!

算妳好運啦!!!!!!!!!福氣啦!!!!!!!!(哭笑不得



我的電腦繪圖能力差到暴Orz

遇到瓶頸了!!!!!

所以我決定暫時離開RD部門

業務部門是我最不想接觸的... 就從那開始吧



是說剛好阿苗跟我說公司內部有人已有叛意!?

我看借他的那幾一、兩萬人民幣也不期盼可以拿回來了...

這種差勁的陸客業務就是應該要處刑!!

辦事能力差又沒有忠誠度... 不過還是要想想怎樣才能給他難堪XDDD(壞



糖酒會宣傳策封面B款.jpg 

包装蛋球2.jpg 

花紋2.jpg 

花紋1.jpg 

大图 拷贝.jpg 

穿衣兔子1.jpg 

尋狗造型巧克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