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908082.jpg 

我又回到Pixnet了

我又要開始寫字了

此時此刻是一樣的心情

那種在Pixnet打網誌所具備的心情



偏偏要搞的篇篇都沉重



不過至少有一點是值得慶幸的

我可以憑自己的意識在這發言

那是多麼珍貴

已經太久沒有從真我的角度聊天了



同一個夜晚

小夜...

妳知道嗎...

其實在那邊也無聊,回台灣也是無聊

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不用「做人」

所以我跟妳說了...

這一切就叫做「想什麼就說什麼」

Good job!!



能跟妳在同一個城市呼吸走路

是開心的



我真的是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

也許內容太幼稚,想的太單純

我不想讓別人以為這是什麼小手段

所以我如此強調



不過不強調也無所謂... 妳能懂得

人類愛情系列劇三大經典劇情已經讓我們倒背如流

愛不你的你愛

你愛不的愛你

開分要的早遲的愛相



說過無數次



是不是只有跳著唸才可以蹦出新的發展?



小夜...



我愛妳



不過只有愛情不足以讓我失去理智

賭一場穩輸不贏的賭注



我還需要活下去的意義



工作實在太順利了

但生活實在太沒意義

如果說幸福是失敗者的權利

那麻痺就是成功者的榮耀

我不要麻痺更不想失敗

這樣下去我肯定死定...



糙你的九把刀我墮落不了怎辦... 你說的那麼簡單偏偏我做不到阿?

世界怎麼不來馴服我?



小夜

妳是對的



妳做什麼都讓我感到可愛



一顆大樹下

有兩隻松鼠

一隻對另一隻說:「要不要去沙漠渡假?」



這篇我不設密

p.s 也許上面的一切都是沒有用處的廢話






  小夜

  我是澎

  妳聽的見嗎?

  我是妳鮮明的澎

  而妳...

  永遠是我的小夜



(這樣就夠了對吧? 我們都這樣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