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甘寂寞的一群



總需要調適與配合

慾望

你在哪裡?

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

即使不去發現他始終存在

即使坦然面對卻若隱若現



當下的感覺

是補償

屆時引發溫室效應

也稱為解凍



天是黑的

但他卻無法漆暗

一切的光害

就像人心的那種頑強抵抗



時候晚了

我的天要黑了

如何能讓孤軍奮鬥

漸漸舒服起來

你可以的

只要你相信還有嘗試



喜歡

是一種心情表象

但人因他迷惘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們

我喜歡大家

大家喜歡我

你們喜歡他

我喜歡不喜歡

然後喜歡只有自己的時候

過去以後...

我又繼續喜歡你與你們

一直反覆

下一個鐘頭又會是何種狀態

也許天就要亮了

也許夕陽西下



只有在確定時間的時候

確定自己的現況

然後感覺存在

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情?

恩... (點頭

我不可能置身事外

即使有點吃虧

有點犧牲

但還是要做

這就是覺悟

融入人心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