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對唱曲

創作到第二段的瞬間我就從夢中驚醒

想將它獻給睽違多年的肉麻浪漫

創作時,心目中最適合的演唱者是四分衛的主唱,陳如山,還有陳綺貞

同是搖滾掛的乾脆系唱腔,才適合這種簡單的編曲

這幾年流行方大同那種的R&B唱法,既舒服又華麗,老實說我也很欣賞

不過還是會懷念陳綺貞那種平民的親切嗓音,讓歌詞更由衷



附註:藍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綠色是一起

打算改天我找苗或是女兒來唱... 再錄影Po上來



宅男情歌

曲:澎
詞:澎

羈絆最深埋的灰中紫就是妳

能接納低潮沙沼混濁也是妳

我但願凍藏的保存期會繼續

妳身在彼岸不可思議



你記得初次相逢的歡景嗎?

你記得曾談分別的煎熬嗎?

你答應過這會是   避風港

我們能否再回到那當初?

不該回想雨過的內疚   喔喔   不如珍惜此刻還並肩走


就算契機僵持那般渺茫   無法抹煞期盼的嘲笑



口白:你幹麻轉音... 樂觀一點

口白:那回頭 你先開始



望雲朵   就該明白   已沒有光陰在遲疑

我   是該懂了   多愁善感的漂泊者




我翻開過去   所以想擁抱著妳   擁抱緊妳的一切

我收藏過去   所以釋懷包容   包容彼此的任性

不知道未來   才要放棄猶豫   才能停下腳步等候妳

不確定未來   還能否互相陪伴   明知故問   不應該

伴著你   雨過天晴   看著你  
我在膽怯什麼?

望雲朵   就該明白   已沒有光陰在遲疑

我   是該懂了   多愁善感的漂泊者

La... La... L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