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特文先



今天很雖被開罰單

守城把我拖出去... 說要去北市晃晃

我真的很懶,所以我說我不想騎車

但是守城叫我把車騎來,他載我,我還真是好妥協阿Orz

但一切的不幸就是從這開始...



這次的同行者除了阿哲我都沒看過

但我真的被他們打敗了

那是一群剛滿十八、十九的小鬼

不知道是不是年輕人喜歡裝懂,帶路就算了

騎到一半我就覺得為什麼要繞遠路,這明明是公車在走的路線

然後下橋以後竟然不轉到市民大道... 給我走忠孝東路

爺阿,我打從娘胎還沒從新光三越前面騎過去勒!!!!!

我今天終於辦到這件創紀錄的舉動了耶!!!!!(歡呼

(這完全是自暴自棄的得意)

但被載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樣叫前面給我停下來... 就在這時候警察出現了

耶~消費卷當場少六百

四台車總共兩千四,這個新年真好賺



路不是我帶的,車不是我騎的,罰單卻是我要付,誰叫是我的車... OOXX的勒



而後面我發現他們的目的地竟然是大雅後面的光南,我有一種想揍人的衝動Q口Q"

三重難道沒有嗎!!!!!!!!!!!!!!!!!(吶喊

媽啦... 因為這樣讓我噴了六百

有你們的!!死大學生!!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了沒~~~~耶~~~~腦殘戰隊(雙手舉



然後我說,我想去西門町的Vans晃晃,他們竟然不知道那是啥(聯鎖店耶

後來跑到了士林夜市... 更蠢的事情出現了

澎:「你們知道承德路嗎? 就在那邊,等一下那邊見!」

少年:「我會走啦!」

結果我們在承德路等了三十分鐘,阿人勒!?

竟然是跑去問路人,結果走錯路

好你個懂哥Orz

這真是給那些剛考到駕照的人一些機會教育阿(菸



接著換愛之文XDDD(被巴



話說我昨天去探望了加倍家Q口Q

我說親愛的阿~~~~你還是好可愛阿>"<(抱

雖然現在你被小菜的家人收養

不過我還是愛你的>"<(再抱

影像086.jpg
英姿

影像088.jpg 
容顏

你瞧瞧牠舒服到都翻過去了

影像094.jpg 

加倍家與蝴蝶蘭

影像098.jpg 

加倍家與水仙

影像099.jpg 

你看看牠在花叢中玩的多開心(睜眼說瞎話

雖然我從牠的眼神中看出了無奈... 但我還是要催眠自己XDDD(被巴



到了最後我想要坦承一些內心話>/////<(害羞

首先呢...

我真的覺得阿冷不應該那麼自卑

其實這世界上不好看的人佔了90%阿... 而稍微不錯佔了5%,最後那些俊男美女也不過才5%

所以既然大家都不好看,那就沒什麼好計較的=ˇ=



恐怖的現實,90%的愛竟然是由那10%的人來取得,而另外90%的人卻在爭取僅存10%的愛

但是年輕人不聽阿!!大家還是追求帥哥美女...

還是以貌取人,雖然漂亮的人是真的賞心悅目(自掌嘴巴XDDD

我自己也常常忍不住多看兩眼(心虛

不過台北真的是一個讓人誤解的地方

走近了士林夜市(阿冷應該很熟悉吧

滿街的正妹、滿攤的俊男

哪來那麼多漂亮的人阿!!!!!(驚訝

原來不是台北人都好看,而是... 長的好看的人都喜歡出門,都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跑

我一開始看著看著也是很自卑,大家都長那麼好看,那我出門幹麻... 回家宅好了Q口Q

不過逛到最後其實還是很多普通人麻(笑

台北真的是一個會讓人變成沒自信的地方,也是會讓人過度自信的地方呢

所以阿冷不要覺得自己不好>"<

你真的超可愛超有內涵的阿!!!!!!!!!!!!(拍手



話說我也是曾經能看過,大學的時候打工第一天才發現店門口的徵人啟示是寫限女性

喔幹!? 那我是啥= =?

原來是老闆娘的厚愛,他覺得我可愛Orz

我這樣算靠關係嗎...(搔頭

接著被我姐姐的朋友,一群大哥大姐暱稱「小王子」

真他媽羞死人了=口=... 好尷尬的呼喚阿

渴被拍 

但是當兵還不是慘到跟鬼一樣

痘痘一直長,皮膚黑到像難民,頭髮也醜到不行

這張還算好了,至少痘痘還不多...

我與老師 

咦... 以前那些請我吃飯的大嬸呢!?

跟我要好的路邊店員呢?

就連某人都從我生命中消失了Q口Q(嘆



我真的不喜歡外貌可以影響人生那麼多,連我爸都覺得我現在很醜

對不起蛤... 老子就是黑!!!看不起泰勞阿!!!(誤解+1

但是我們可以不介意別人,卻無法阻止別人介意自己

最終我還是只能努力改善,看時間能不能挽救回什麼



阿冷請不要覺得自己比人差=ˇ=是太耀眼的人喜歡往外跑Orz

不過還是有又帥人品又好的人啦XDDD(只是大多都是Gay耶=口=|||



說到Gay,我曾經有一度懷疑自己是雙性戀,其實到現在也還沒解答

更其實... 是我根本不懂愛與喜歡差別在哪?

跑了一趟Gay吧開開眼界

我真的要說... 帥哥都不愛女人了嗎

對我來說Gay的外貌好極端喔... 分為兩大類居多

不是很糟糕就是很俊俏

而個性也很極端

不是很恐怖就是超級好相處

說到這其實沒有針對組群或者排擠你們的意思,我才正要誇獎勒

帥哥是Gay的機率真的好高,我有一些朋友曾經透露覺得誰很帥,或者喜歡誰

結果我到後來卻發現原來那個男生喜歡男生...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口讓人夢想破滅

你相信嗎!?知名的才子藝人當中也有不少Gay... 而且是從可靠線民得知(靠的住XDDD量在多我也不怕~~~~

而為什麼帥哥或者不好看的人要去當Gay其實我也分析完了,超合情合理的,完全怪不了他們

但是繼續討論下去就可以出論文了吧(斷!!



說到Gay

我真的要由衷的誇獎一下強尼叔叔(為什麼要扯到他XDDD哈哈哈... 他不是阿(幫澄清))

其實你真的很帥耶!!!!!!

JoniMoo.bmp 

雖然有人說你很像許傑輝,但你就算是也是像許傑輝的人之中最帥的!!!!!!(好像沒很好

而且你像甄子丹的那點好像就只有某個角度耶...

但是...

那又怎麼樣!!!!!!!!!(翻桌

帥就是帥,不是Gay還能有那麼好的條件

這年頭不多了... 女孩們好好珍惜吧!!!!(推



我今天不小心跟小夜妹妹,小月talk到兩句耶!!!!!!!!!!!(大驚奇

而且她知道我是誰!!!!!!!!!!(驚訝到嘴巴都快脫臼了

真的是久仰了...

另外讓人吃驚的事...

小夜已經把小夢看到都快結局了=ˇ=

真的是認真的女孩

俗話說... 「認真的女孩最美麗」,小夜真美麗=ˇ=(遙望

我發誓下次絕對不會再亂寫錯名子了Orz|||



還有女兒說要幫我辦歡送...

娘阿!!

我感動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就算到時候都沒人參加也無所謂啦!! 有女兒就夠了!!

我朋友都說女兒很漂亮

而且人又那麼好,太孝順了>"<

直說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老實說我能認識以上各位還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勒!!(真心

我怎麼可以那麼幸運... 怎麼可以阿(太好吃啦~~~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寫到這... 丁滿一定在想為什麼沒有我!!!!!!!!!(淚奔

人家才不會忘記妳勒>/////<(好梗+被毆

我一直在等待妳的信喔... 雖然遲遲不到我就只能望春風

而之前的信我也都收藏的好好的! 放在鐵盒裡面,隨時可以用來絆倒別人(老到掉渣了

澎知道妳很脆弱,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妳開心呢

畢竟做那個也不行做這個也不行,怪不得妳,如果我是他也許也會這樣吧(安慰

我只能把妳寫在這告訴妳我沒遺忘妳喔=ˇ=(好沒實際作為的傢伙阿Orz



最後,我真的不覺得被要電話或者被說想跟你認識有什麼好鄙視的,雖然大多人都居心不良,不過我還好吧=口=

是不清楚認識我有很雖嗎@@?

但還真的...

已經忘記從哪時開始我都不敢跟人說... 「我可以認識你嗎?」

我也忘記從哪時候開始,主動跟人討聯絡方式已經變成很可恥的事情了

曾幾何時... 我已經啥都不敢了



台北人怎有辦法那麼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