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要求太高嗎

還是我眼睛有病



對於電影還有小說的要求越來越高

已經高到詭異的地步...



以前曾經讓我掉淚的書,現在想撕爛它

被大家期待的導演

票房很夯的電影

無聊透頂了!!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以量取勝的創作者

出版速度那麼快...

每天還在雜誌Po短文

又寫又拍的

梗? 沒有創意...

我始終相信人的一生之中... 佳作是有限的



我以前稱讚他的話應該可以全部收回了

越來越失望Orz|||



拜託你不要一直打著熱血跟青春的口號來賺錢好嗎!!!!!!!!!!!!!!!!!!!!!!!!!!!!!!!!!!!!!!!!!

熱血跟青春才不是賺錢又騙眼淚的道具...

死騙子>"< 看你這樣真令人難過~~~~~~(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