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mooling - 08/07/15小聚之模仿蕭敬騰 

澎7/29就要去當兵了~~~~~(開心跟緊張跟擔心混合一體

有人說找到適合自己的夥伴就像是找到親人一樣XDDD(誰說的阿!!!!

所以除了苗跟謝先生,我的親人還真不少,也還真少,某些親戚讓我厭惡到想當作沒有XDDD(算口業嗎?

當兵前

孝順的女兒上來探親=ˇ=

沒有人陪她,但她還是很有心的來了,有感動到Q口Q

父女照

其實當天的湯不是很棒... 不過里昂尼的麵真的超好吃的~~~~~~~(淚喊

所以還是笑的很燦爛XDDD(滿足


澎的麵

我的干貝是愛心的耶!? 而且超有嚼勁的


哞的麵

女兒的麵很香... 不過我沒吃,所以不清楚味道

這次我跟女兒竟然都吃完了... 真難得=ˇ=



其實當天謝先生一直問他出來幹麻的XDDD

天音:好一個伴讀小書童~~~~化安!!!!

沒辦法ˊˋ誰叫謝先生不在人面前唱歌... 不然就更像吳克群了!!(被毆

接下來的就引用一下女兒的網誌...

有一個很丟人的影片=口=" 不知覺被拍的...

但是我要澄清!!!!(何?

我可以更像的~~~~再給人家一次機會麻~~~~~~(扭捏+吐死+被毆+天罰!!!

其實可以來更勁暴的... 但是應該會被全錢櫃的人圍毆到死吧=口=(因為自以為很像

就是自以為曾少宗來模仿蕭敬騰+青峰唱花的姿態後來轉成雨和眼淚(又臭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