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27.JPG 
是我的天

DSC03245.JPG

是你的海










戲劇化治療

如果我是訰

而你是我



零參年起步的回憶...

該歸屬在哪種遺憾?













時間走的那麼快

 我要怎麼依賴你...



 你走的那麼快

 但我什麼也不想說...



 太多困難...

 讓人害怕未來



 為什麼你不能明白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你知道我有多孤單



 我以為你在遠方...

 我只能不斷奔跑














 奔跑...

 似乎能得到更多溫暖















 其實...

 我比你更加依賴










我們都失去太多



傷痕太多











感慨...

太多











太多不是這樣的

X_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