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挑起對立的新聞

但我媽每分每秒都在看...

如同是他的娛樂

就是享受批評... 瞧!? 她多想批評別人



自磨磨人

在現代的社會是不是有太多的人如此?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子的

我討厭的那些... 我又不忍心傷害

但你要我接受卻是絕對不可能



在公車上不停唱著「午餐的約會

我要吃掉你的壞情緒

吃掉你的壞脾氣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吃下去



並不是為了讓心情愉快...

單純覺得乏味且不開心

這種心情跟這首歌一點都不搭

無所謂



我想我應該選擇當一隻烏龜或者是蝸牛...

可以隨時躲進去殼裡



每當我自己在路上閒晃

我就開始產生自卑感

導致我好想馬上逃回家...

這味著我是失敗的



但回家更無聊

有什麼比一個充滿自卑感的愛好大自然者更無助呢??



所以我決定我要持續我的憂鬱

不是憂鬱王子

而是憂鬱的流浪犬

至少憂鬱的時候我可以嗅覺靈敏

此刻我是活著的



我知道憂鬱會讓周遭的人不願靠近...

在某些狀況,我是喜歡孤獨的

因為我跟別人似乎格格不入

即使表面上裝的適應極強



但這樣不就代表我不需要人陪伴

我是非常的需要有人作伴... 真的... 哪怕只是一隻貓也好



我的憂鬱趕跑了人

趕跑了那些想跟我嘻嘻哈哈的朋友

無所謂



因為就算我身邊充滿了人群我還是認為自己是孤單的

就像從外星球的小王子

有句話「男人跟女人來自不同的星球」

我則是來自另一顆「額外的衛星」

這裡實在讓人缺氧...

尤其那些所謂的長輩來奪走我的空氣時更加!!



如果我企圖持續這樣...

請問

你還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還願意理會我嗎?

不要懷疑... 就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麻煩請先做好自磨磨人的心理準備... 多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