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rk knight>>

今天下午終於看了

買便當的時候順便租的

之前因為有點事情忙,所以到下檔都沒去看... 但是預告就好慫恿我

果然是好片=ˇ=(大心



我看到最後... 才發現我的眼淚不知覺得掉了下來

大約是在哈維丹特死了之後,「蝙蝠俠不是英雄」的結局出現

不過哭的點我想應該不是誰死了的關係

是對於真相的黑暗跟委屈



我真的好喜歡小丑... 我從小丑身上看見了一點自己的影子

不過我沒有小丑那麼勇敢,小丑燒錢那幕真的大快人心!!!!!(幹的好

我覺得小丑跟蝙蝠俠是同樣的存在

他們都用各自的方法在執行心中的正義

所以他們都很幼稚... 那是一種潔癖,我會這樣說因為我也很幼稚(被巴

不過我非常很理解小丑的心理和瘋狂

其實他比蝙蝠俠還要勇敢,因為要抹煞自己心中的小愛來完成大愛,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就類似要殺掉自己的愛人拯救國家那種感覺

他的正義來至一種厭世

最後蝙蝠俠從小丑身上學會了一點東西,就是正義必須同時殘酷(雖然他做不到過份

他們都不是英雄,故事中的英雄是精神象徵

我想小丑跟蝙蝠俠如果能當好朋友該有多好(傻了嗎... 那小丑跟蝙蝠俠就同時不存在啦!!

話說... 我真的不認為兩艘船的人會互相把命運交給對方,不是我無情,只是太了解魚缸了(奸笑



整體劇情來說還算是很商業很幼稚的東西

但是節奏的氣氛搞的很棒

人心也很逼真

第七類藝術雖然充滿內涵但是也容易乏味,這就是商業片該存在的原因

所以還是掩蓋不了它的大好!!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小丑跟一個蝙蝠俠(丹特就別提了... 他只是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