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去烤肉

真是 人滿為患 人山人海~(措辭不當+1

大家都想
留下畢業的回憶

平常出去我們都不拍照的... 這次異常的狂拍呢XDDD(害羞

其實大家內心都很感傷吧,對於這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光

回程的車上,只有我跟學長兩個,很難得可以單獨被他開車載著

他對於剩下日子的短暫感到很煩躁

很想把我們收起來的感覺XDDD當然如果他要養我們-ˇ-我願意喔(懶

我真的好慶幸喔!!!

我的學生生活總是那麼難忘,國小,國中,大學(高中是最不開心的一段XD((((小聲))))

前幾天明明還在心情低沉,睡個教完,出去走走就變的非常開心

多虧了這群超哭的同學... 還會叫清心外送的順便去幫我們買便當來教室(工讀生超沒尊嚴的... 一小時也才八十幾塊-口-"""

黑暗面好像不是我一樣... 連我自己平日都想像不到我可以那麼憂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