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XDDD(被毆

昨天靜筠說...

小邱邱都有卡片跟歌

他也要我做一份紀念大家的

做立體的卡片需要一些創意跟靈感

而且好累喔...

我想先來做一首歌吧

這是我從早上七點半做到九點半的"傑作"

我很敢講

因為將要獻給你們

大家一起合唱,一起哭泣吧


你們

曲:澎

詞:澎


寂寥

消失

因為歡笑

無聊

你們總會來打發

分牌

吃飯

還有被處罰

種種的荒唐

忘記了哀愁


開始

就遲了個好大的到

遲到

有人還在夢裡面


容忍你們也是美好的

打鬧和嘲弄

當家常便飯


朋友

就是分享著快樂

朋友

就是能夠伴隨著

朋友

就是未來會懷念

朋友

一路走來最珍貴


我們都要走向明天

期盼你

我們都要走向明天

過去

笑著

罵著

鬧著

你叫我怎麼能遺忘

友情

夢想

未來

永遠

陪伴你

我們都要走向明天

朋友

我們都要走向明天

以後

失意

惆悵

痛苦

你們一定要堅強著

有緣還是能夠一起微笑呢

我們都要走向明天

你會開始你的明天

我的朋友

不要忘記

現在

才開始

我們

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