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就一定要模仿陳冠C道歉嗎=口=""""



最近鈕承澤,的新片要上映了,我想我會去看

不為什麼,就是預告片很白濫,而且主題我認同,撇開正經八百的原因...

張鈞甯好正啊!!!!!!我喜歡她中性化的風格!!!!!(極度私慾發言



我要坦承相對一件沒啥大不了的事情...

跟我要好十二年的好友,從國小就要好到現在二十一歲了

我曾經搶了他的妞!!而且還不是很正!!真白目... (被毆

為什麼當時沒有罪惡感?因為他還不是跟人家搞外遇XDDD

那女的本來就有人在追了,處於很曖昧的狀態,但是得知他私底下還去插一咖

我也知道他有處女情節... 哪有可能真心喜歡!!

那個被他出賣的可憐蟲,是在網路上跟我們相好的網友,很單純也很信任我們

偏偏我跟我好友就是那麼畜生XDDD(超賤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我那朋友跟那人曖昧一陣子以後,某次視訊哈拉完後就出來網聚

他苦追已久的女人跟我們出去網聚後,隔沒幾天就傳簡訊跟我告白

我長的又不帥,哪知道她就跟我告白了,瞎透了!

其實那女人也蠻XX的,有兩個曖昧對象還跟我告白,又不先去切個乾淨

我傻眼,就回傳:「妳開玩笑吧?」

她跟著裝可憐哭了起來... (電話中

既然如此我就嘗試交往看看吧XDDDDD(小時後不懂事,很傻啊!!!!

沒一星期,她就在我家脫的精光要誘惑我

明明就是很有經驗的妞,記得當時我乾姊說她一臉狐狸精樣

果然沒說錯XDDDDD(大姐是對的!

之後我好友因此生氣,好在我們交情之好,是不會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而絕交

最後終於回歸原來的友誼

當時我只跟她交往快一個月,就分了

真要說罪惡感就是... 答應她的告白是種愛情試用期,試用不合格就掰掰嚕

不過不合格還繼續才是最大的不負責吧!?(慫恿自我

應該很多人都有跟不愛的人交往過,我之後就沒這樣過了,可以說改過自新XDDDD(Aman我可以上天堂嗎?



所以我要坦承相對... 對於那些以為我很單純天真的長輩們,還有那些當事人,各位網友,我曾經那麼畜生不懂事,動朋友的女人,我對不起大家!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這部電影的談話性介紹,豆導說了一句話:「當年追求著理想的我,不知不覺已經腐敗不堪」

我很贊同也很有感觸,因為我也是如此

我對設計跟藝術是很有自信跟興趣的

當初年輕時,一直有熱血和憧憬... 我堅持於非商業化、藝術無價、錢算什麼? 還有為什麼你們這群現實的人不懂呢? 

之後開始極端的想,好膚淺! 沒資格批評我的作品,你們懂不懂這叫意念?

現在回想真是愚蠢跟腐敗啊...

你跟滿腦子賺錢、未來要享樂的人說:「錢算什麼? 要追求夢想」

他會回應你:「錢不是最重要,但是沒錢你什麼都不能做」

回歸基本面,你根本沒影響到他!

要跟不同的人接觸就要套用不同的規則

跟爆發戶就套用虛榮心規則,滿足他的炫燿感

跟感性知己就套用欣賞規則,有著英雄惜英雄的感觸

這社會有兩千三百萬人,真正有品味有完整思考頭腦的人也許約三百萬

你的作品是要選擇兩千萬人還是三百萬人?

要賣座就要選擇兩千萬人... 但是要從他們的心態想

為什麼要買我的東西?

也許買了以後他會說:「我很有品味吧? 我也是一個有趣的人...」
「花了十幾萬買這種東西,我也是很知性的」

那兩千萬人何嘗不想成為那三百萬呢?

就從此下手來賺錢,別忘記能砸大錢的都是貪財的商人跟政治家,不是有品味的設計師

藝術家還是要吃飯阿!!!!!豆導你說是吧!!!!!沒有錢怎麼拍片?

所以你才情非得已的拍了這些東西...

我已經不會去排擠金錢跟商業化了,但是好友會說:「那你自認有深度有價值的作品呢?」

我不會拋棄我的夢想... 畢竟沒有夢想就沒有了生命

只是我會將我的目標跟作品化分兩部分

一部分套用的規則是賣座

另一部分套用的規則是叫好

賣座是為了生存,叫好是為了找尋欣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