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一個夢...

長輩在對我訓話

從我房間把一封信拿出來

那是我寫給某人的,至於怎麼會在我這我也不清楚,就夢啊

然後揉濫它

我衝上前搶了回來

接著給他們一巴掌

看著它被揉著皺皺的

感到一陣崩潰



為什麼會是寫給他的信呢?

我早已決定跟他成為兩條平行線了



其實我不可憐

我身邊有人的

那類思緒竟不時縈繞著我



上星期五被怡瑄找去DP

她的朋友都很類似

玩起來很瘋,但也很照顧人

連同之前跨年唱歌的憶象

被抽中的人就等著後悔吧
影像047.jpg



上星期六跟大學同學一起去吃白甘蔗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我的兩年室友阿明
影像050.jpg 



上星期日跟女兒去喝下午茶

女兒跟我的友情是不容置疑的

麥兜先生人也很好

回家之後看完女兒寫給我的卡片

恩... 是啊!!

很懂我呢

爸爸會捨不得妳的
影像052.jpg 影像051.jpg

影像001.jpg 影像002.jpg
影像004.jpg  



然後收到小夜的卡片

很可愛,字也很漂亮

原本是小夜的蒐集品,可以贈送給我...

真高興!!



苗說:「你沒上課也沒工作的,搞的比我還忙」

是阿... 耶誕節麻



也許哪天我忍不住會脫口

阿冷... 怎麼辦,冷水洗澎澎團的秘密

說出來的話,會不會變成「維、薇特,少男少女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