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又跟劉亦霏去吃飯了!!!!!!!(驕傲

(天音:小子你是小木偶吧!?)

其實... 是女兒換了中分的造型,基本上我覺得這樣鼻樑比較尖挺喔!!(中分有加分XDDD

所以第一眼就錯覺以為是劉亦霏

有圖有真相


看到這張圖片... 順便訴說一下!!

女兒後面那帶白色帽子的女生是「我愛黑澀會的小蠻」

然後坐她在對面的是「鬼鬼」

恩... 恩... 世界真小=ˇ=(原本是想說... 電視上比較好

當時我跟女兒她們說... 如果等一下聽見「我跟妳講... 妳不要跟別人說喔」這種類似台詞,我們就要馬上張大耳朵,然後馬上跟別人說XDDD(先生你良心在哪裡!? 沒帶出門是吧!!

這是我們跑去天母喝下午茶 ,這家法國薄餅店真的很不錯喔... 每次都會看見很多外國人在裡面吃東西

附帶一提... 原本的老闆是法國人,而且是吃到飽!!!!(外國人咖賀

但是他回國換了老闆以後... 就變好貴喔ˊˋ(殘念

非假日來這喝茶真的很暇意



這天相機先生也有登場喔!!!!!!(大聲

我和相機


話說我在台北車站等女兒的時候,有一個阿婆找我買口香糖...

阿婆:「小美女~~~ 要不要買口香糖阿?」

相機先生愣住...

然後我轉頭瞪阿婆=口=

阿婆:「對不起~~~ 原來是先生!!!」(跑走

阿婆... 你真的應該要買老花眼鏡了!!!

妳跟池上飯包的太太是同等級的誇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cree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